黄昏共鸣

万一要约稿,私信我!全职高手|文豪野犬|魔鬼恋人|Big Bang|漫威(只看电影还没全的那种)基本没有雷相当杂食 正在摸索画风 谢谢你的喜欢啦

【all叶汤底】当楚苏二人在苏黎世遇到了怪蜀黍(bushi (一发完)

all叶汤底!!!真的只是汤底!!!

我觉得联盟的汉子们虽然平时和妹子们一起打闹不把她们当女生来看啥的,但关键时候应该都非常照顾她们,所以有了这么一篇

================================================

瑞士 苏黎世

今天是个大日子,中国队跻身决赛,大家都很兴奋,而且韩文清和孙哲平也过来探班。大家决定在领队房间里侃大山。

当然这种gay里gay气的活动妹子们是拒绝的,于是在商量过后,两个妹子在敲定了今天一天的行程后快乐地出了门。

现在已经晚上九点多快十点了,血拼结束的两个妹子才刚到酒店附近,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

“啊好累啊……走了一天腿都要断了,逛街一时爽回家火葬场啊!”楚云秀在第三次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哀嚎着。

“要不然我打电话叫叶修他们下来接我们吧,反正只有几个路口了,他们过来也要不了多久。”苏沐橙想了想说道。

“可以可以,反正只要叶修下来其他人肯定也会跟着下来,一人一个袋子都绰绰有余!”楚云秀赞成的点了点头。

于是苏沐橙摸出手机,打给了在出国比赛后终于被叶秋塞了一部手机的叶修。

片刻,苏沐橙对着楚云秀比了一个ok的手势:“搞定啦,我们在这等着吧。”

 

酒店内:

“好我知道了,你们别动了我去找你们。”

“老叶老叶谁呀!”黄少天还是第一个讲话的。

“应该是苏队和楚队吧?”喻文州笑着接了茬。

“嗯,那俩姑娘走累了,让我去接一下她们,你们自己玩会儿啊我马上回来。”叶修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

韩文清皱了皱眉,“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我和你去。”

“哎哟我又不是小孩儿你们呆着吧。”

“队长说的对,这么晚前辈不能一个人出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啧,那也不能让俩姑娘等久啊。”

“不如一起去啊?”孙哲平挑了挑眉。

张佳乐在心里给老搭档点了个赞。

叶修/前辈/老叶这么可爱怎么能一个人出门呢太危险了万一被拐走了可怎么办啊!(并不会你们醒醒

 

于是大家一起出门了。

 

二十多分钟后的路口,“我靠他们怎么还没来啊?!我要被蚊子咬死了,而且好冷。”八月底的苏黎世,在夜幕降临后,凉风习习,吹在两人露出的腿和胳膊上还是有点冷的。已经十点半了,路口冷清了下来,只有两人站着。

“快了吧,他们走过来还是要点时间的。”苏沐橙搓了搓手臂说道。

身为国内荣耀圈两位数一数二的女神,因为要接不少广告,身材和皮肤都保持的很好,此时又都有淡妆,穿着夏天轻薄的衣服,说不诱人是不可能的。

“Hey girls! Why are you alone? Let's play uhh?"

四个打扮有些非主流的外国青年朝苏沐橙和楚云秀走了过来。

“啧,真背。”楚云秀蹙眉,把苏沐橙拉在身边。

苏沐橙的脑子在不停地转动,她知道跑是肯定跑不过的,打就更不用说了,而叶修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来,该怎么逃脱呢。

这四个人已经在向两人靠近了,伸出手想要抓住两人的胳膊。

远处一阵聒噪传来,“哎哟这俩人呢咋看不到啊,应该就是这儿啊。”

四个青年脸色一变,拉起楚苏二人就要往巷子里钻。

这时苏沐橙扯住楚云秀的手臂,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大声吼道:“救命啊—!”

四人慌了神,开始拉着两人跑,就算听不懂中文,他们也能猜到刚刚喊的是什么。

国家队一行人当然听到了这一嗓子,顺着声音就冲了过来,正好看到两人被拉走。

叶修脸阴得都能滴出水了,带着冷笑就冲过去了,剩下的几人脸色也很差。

虽然他们平时和两个妹子各种开玩笑,也不太把她们当异性来看,但是毕竟认识那么多年,说不是好友谁也不信,几个同期的如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甚至冷静如张新杰都非常气愤。

追到巷子口,叶修站在最前面,对着四人冷笑着缓缓张嘴:“I suggest you guys let them go, or I will let you see the damn hell."

英语流利的让国家队众人懵了三秒,我靠这还是我们不要脸没下限说好没文化的老叶吗???

四人看着人多也不敢过于造次,正想用姑娘们做筹码时,抬头,感觉自己好像真的看到了地狱。

有一个脸黑得让他们想上交钱包,

一个手上有看起来打架很厉害的绷带,

一个贼高身材精壮,

一个身材很好但看起来叼窜

还有一个长得很帅但现在很凶。

这几个似乎是几个肌肉担当身高担当保镖担当x的人在刚刚讲话的很嘲讽的那个人身后站成一排,

从他们的身后透出了两束十分吓人的镜片反光

一个十分阴冷的微笑甚至还有一个很大的眼睛注视着他们,

还有根本停不下来的声波攻击,

好像还看到有个人拎了个满水的开盖的水瓶打算扔过来,剩下一个似乎跑出去找了几块板砖和棍子递给前面的人而另一个貌似掏出了手机打算报警。

四个外国青年此时觉得刚刚那个很嘲讽的人说的话好像是对的,他们好像已经看到了地狱,妈妈我要回家。

四个青年颤抖着把姑娘们推到前面让她们回去,自己则缩到角落里默念着他们看不到我们。

叶修冷哼一声,上前把两个姑娘带了回来说:“The police is coming now, you would better stay here and waiting for them to arrest you."

语毕,对着国家队和韩孙二人说道:“我们在这里等警察过来把他们带走。”又扭头对着楚苏二人说:“没事吧?”

“对啊对啊苏妹子云秀你们没事吧?他们没把你们怎么样吧没有对你们动手动脚吧你们还好吗?”黄少天围着二人叽叽喳喳的问着。

“我们没事啦,幸好你们来得及时。”苏沐橙笑笑说。

“你们在酒店里干嘛呢拖了那么久,早点儿就没那么多事了啊。”楚云秀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汉子们不太好意思开口说是为了争谁陪叶修下来而耽误了时间,幸好没事不然他们要自责死了。

“楚队苏队,披上外套吧,这么晚了还是有点冷的。前辈你的外套方便......”喻文州这时出来打了个圆场,就他和张佳乐带了外套出来,扭头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听到就已经自觉的把外套递给喻文州了,“给给给,没事就好啦!”

孙翔和唐昊二人被差去当看守,盯着角落里的四人十分无语。

过了一会儿,警车来了,在叶修向警察解释完情况后,一行人回酒店了。

本来叶修打算陪一陪苏沐橙和楚云秀的,但在二人表示她们没事而且挺累了打算睡觉后,叶修也不好再继续坚持了。

 

 

 

 

 

 

 

 










然而回到房里,看着一屋子的人,叶修觉得他刚刚应该再坚持一下的。

 

 

 

 













“我靠老叶你也太过分了!我们好心想来陪陪你怕你受惊结果你还这么冷漠!”

“不了谢谢我并没有受惊”叶修十分冷漠甚至还翻了个白眼。

“........”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黄少天悲愤的蹲到一边。(毕竟人家啊真的没有受惊。






欠操了,黄少天想。

 

欠操了,众人想。

 

动手吧,众人想。

于是众人暗搓搓的向叶修靠拢,

 

 

 

 







 

然后被叶修打包扔出了房间。

 

困死了,叶修想。

 

 

End

 

 


评论(2)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黄昏共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