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共鸣

万一要约稿,私信我!全职高手|文豪野犬|魔鬼恋人|Big Bang|漫威(只看电影还没全的那种)基本没有雷相当杂食 正在摸索画风 谢谢你的喜欢啦

【伞修】骨灰戒指(一发完)

好久以前写的突然发现,好短啊()其实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留下骨灰。

稍微改了一下发出来,当时可能没在老福特上发过?

-伞修在一起前提,俩人私定婚约x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耶!

==============================================

自从苏沐秋出事后,叶修整个人都消沉了不少,并不愿意把沐秋的骨灰下葬,但总不能不给沐秋一个安息的地方,无奈只能留下一小盒骨灰留作怀念。随着时间的流逝,叶修对于失去沐秋的悲伤也逐渐转换成了遗憾。毕竟……婚约……戒指还没来得及买,沐秋也没看到自己赢得冠军的那一幕。

      转眼间,十年已过,叶修离开了嘉世,组成了兴欣,再次杀进了职业赛场。过五关斩六将,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在做完最后的部署后,叶修的最后一根烟也燃尽了,只好和陈果打了声招呼,下楼买烟。从小卖部出来,刚往回走,就听到身后有些喧闹。叶修想了想,难得往外跑一趟,还是转头去凑了凑热闹,看见隔壁商场的墙壁上赫然挂了一个巨型的广告牌。

      叶修心里一惊,手忙脚乱的找着笔和纸,认真的抄下广告上公司所留下来的电话。火速赶回了上林苑。

      “喂,你好,是XX公司吗?我看到了你们的广告,恩,是的,订做一个大约多少钱?…………….好,我待会儿就过去。”“咔”

    “叶修?你想好了吗?”苏沐橙有些担忧的声音传来。

    “这可是我提出的啊!当然是想好了的。”叶修轻笑了一声说道“你没意见的话我可就去了啊,毕竟,这是他欠着我的呢。”

       第二天中午,一大早就有人按门铃,陈果晕乎乎的签收了快递,是叶修的。“叶——————修——————你的快递!”叶修揉着朦胧的眼睛,打着哈欠说:“什么啊?”而当他看到寄货方后,他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我屮艸草草草草草!这么快啊?!?!?!逗我那?!这手速赶上了刘小别了吧?!?!?!”

      “沐橙!沐橙!”上林苑的公寓里回荡着叶修撕心裂肺x的喊叫声。要不是因为老魏正在打BOSS的要紧关头,差点就摔电脑出来和叶修单挑了。

      “啊啊啊来了来了!到货了吗?!这么快吗?!”陈果疑惑的看着这俩人,问道:“什么啊?”“快拆包装!”“剪刀!剪刀呢!”“这这这!”“小心不要弄坏啊!”

        “…………..”陈果扶额,“算了你们慢慢玩….我走了……”被严重忽视的陈果表示她现在不太好。

        拆开一层又一层的塑料泡沫,一个精美小巧的盒子出现在叶修与沐橙的眼前。




        第二天,最后一场团队赛结束,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二字闪现在全场人的眼睛里,一瞬间什么东西都在往天上飞。尽管是轮回的主场,可尖叫声,欢呼声,依旧响彻云霄。主持人激动的喊着:“让我们有请第十赛季的冠军!兴欣!”

        兴欣战队一行人随着场内各种各样的叫声和掌声走上了领奖台,唐柔和沐橙手拉着手;安文逸不停的推着眼镜以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老魏方锐也都是头一次作为主角站在台上,手都有些抖;包子揽着罗辑的脖子兴奋的冲上奖台,向全场人挥手致意,而罗辑一脸尴尬但兴奋的站包子旁边,几乎他那一米八几的身高遮住;莫凡看上去仍然是那么的淡定,可细心的人会发现,莫凡那竖直垂下的双手正微微颤抖着;乔一帆怎么也没想到,曾经是微草的小透明的他,居然真的登上了荣耀最高的领奖台;陈果的眼睛里闪着泪光站在台下,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当年留下叶修的一个小举动,是造就这冠军队的源头。

       而叶修,微笑着看向全场的观众,右手接过奖杯,握紧的左手高举过头顶:“我们!赢了!”

      抬头,左手无名指的根部,在全场灯光的照耀下泛着一抹迷人的光彩,那样璀璨,绚丽夺目,反射回来的光直直的照进人的眼睛,简直要刺出眼泪来。叶修眯着眼,略带嘲讽的笑了笑,对着那束刺眼的光说:“哟,看到了没?我又赢了哦!你要什么时候才能追上我啊?不过追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我的冠军,就是你的。”

      沐橙看着叶修,拉着唐柔的手有些颤抖,唐柔侧头询问道:“怎么了?”“没事,想到了一些事情,有些激动了…….”扭头,微笑,看向全场,睫毛闪了闪,一滴眼泪夺眶而出。

 

 

从前我有个朋友

他荣耀打得很好

后来

他死了………….

-END-

——太他妈尴尬了!!!!!!!感觉自己写的好中二啊!!!!!!!又改不下去感觉哪里都是问题!!!!!!好羞耻!!!!!(然而你也发出来了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黄昏共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