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共鸣

万一要约稿,私信我!全职高手|文豪野犬|魔鬼恋人|Big Bang|漫威(只看电影还没全的那种)基本没有雷相当杂食 正在摸索画风 谢谢你的喜欢啦

【ALL叶\兴欣叶】没题目,想不到题目(一发完)

-趁着少天生日一鼓作气把两个月前老叶的生贺发一下(你

-叶修爱吃甜点

-猫耳猫尾有一秒的戏份

-为什么没有修罗场呢因为我懒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耶!

==========================================

叶修是个甜党,爱吃甜食,各种蛋糕简直能让他开心到上天。

一天早上,叶修迷迷瞪瞪地睁开眼,昨晚熬夜抢了个boss到三点多才睡,退役后在兴欣被强制更改作息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晚睡了,如果不是要研究新的银武,兴欣的各位大概连一次都不会放任他。

 

大家都知道他困,今天早上并没有人来叫他,倒是老魏还在隔壁床上,也不像刚起床的样子,人模人样的拿了一本书在看。

 

“太阳从西边出来啊?”叶修挑了挑眉,“老魏你居然开始看书了?”

 

“滚滚滚,要不是你还在睡觉,老夫早就开电脑了!”魏琛翻了个白眼骂道。

 

“刚起?想用电脑怎么不去楼下啊?”叶修愣了愣,转动着早上还没开机的脑子,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魏琛一时语塞,沉默了几秒才说,“老子乐意呗。”

 

叶修挠了挠头,打了个哈欠,眼角挤出了一滴眼泪,一边揉眼睛一边说,“那你乐意着,我下楼吃早餐了啊。”

 

我靠。魏琛脑内刷过一条弹幕,老叶刚刚揉眼睛的样子好可爱啊,我要不要礼貌性的硬一下,他刚刚是不是说了啥,我要不要回答他啊。“...啊?”

 

“我说,我要下楼吃早餐了,饿死我了。”叶修白了他一眼,怎么不听人说话呢。

 

“哦哦...哦!不行!不可以!我拒绝!”

 

???叶修一脸黑人问号的表情转过头来。

 

“不是吧老魏,你不会是为了单挑赢我才不让我吃饭的吧?你已经弱到要我饿着肚子才能赢我了吗?幸好退役了不然你尽给兴欣招黑。”

 

喵喵喵?魏琛很生气,魏琛被前队长轻视了实力,魏琛要揍人了。

 

“叶修!”魏琛咬牙切齿的靠近了叶修,“老夫再给你一次机会!”

 

“咋啦,打不过我要真人pk啦?老魏啊你真不行啦。”叶修一脸惋惜的摇了摇头。

 

魏琛十分生气,要操一顿前队长才能解气,于是一步冲上去,开始扒叶修的裤子。

 

“我靠我靠!”叶修闭月羞花花容失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x,刚想喊救命啊非礼啦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叶修老魏,起床了啊!”

 

老板娘你真不是个好助攻,魏琛想到。

 

老板娘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叶修想到。

 

当叶修推开一个刚能过人的门缝时,老魏向后退了退,然后一个箭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冲出房门,叶修正纳闷儿呢,刚想表达一下对队内老队员疯掉的遗憾时,“碰”的一声把叶修愣是又吓回去了。

 

 

 

 

“整啥玩意儿呢?!”

 

 

 

 

 

吓得叶修连东北话都出来了。

 

 

 

 

 

 

with 满头纸片片儿。

 

 

 

“老大!快换衣服!”包子咋咋唬唬的嚷嚷着。

 

“衣服?为什么要换衣服?”叶修还沉浸在惊吓的余波里呢,此时根本反应不过来。扭头看到自家治疗一脸严肃还带着可疑的红晕,拎着一包鼓鼓囊囊大概是包子口中的衣服,方锐笑得一脸猥琐,手上拿着几个粉嘟嘟毛绒绒的不明物体,朝着叶修走来。

 

叶修十分恨自己不能像君莫笑一样来个天击,再一个升天阵,最后接一个z字抖动冲出重围。

 

害怕地抱住刚睡醒的自己,被强行推回房间并被扒衣服的叶修心想。

 

“我靠!这是什么!不约!不穿!包子你再靠近我我就要喊人了!老魏你离我远点!安文逸你什么时候这么心黑了!臭点心走开!走开!”

 

这样不行,人手不够,三女深刻的思考着。

 

于是陈果大手一挥,把兴欣的良心乔一帆和想看但又假装不在乎的莫凡和躲在一边的罗辑放进去了。

 

叶修再能折腾也打不过这么多人,只能憋屈的换上了准备好的衣服和头饰。

 

“来来来叶修,下楼下楼。”叶修还凌乱于刚刚发生的疑似18禁的事情中没有恢复,就被唐柔和苏沐橙两人一人架着一只胳膊架下了楼,包荣兴仗着身高在后面捂住叶修的眼睛不让他看。

 

再刚刚被强制换装play了以后,叶修仿佛已经看透红尘,宛如一条咸鱼被拖了下去,摁在了一把木制的有扶手的椅子上。

 

叶修对这把椅子有印象,这是上林苑刚交房的时候他和陈果还有苏沐橙唐柔一起去采购家具时买的。在一个古香古色的木器店里,店主是一位老人家,坐在摇椅上给他们讲这个木椅子的故事,那倒是个古董。

 

陈果一眼就看中了,说什么都要买了带回去,几个人费了老鼻子劲才把这大家伙带回上林苑安置好。陈果说,到时候过生日或者有什么好事,主角就坐在这把椅子上,大家一起为他庆祝。

 

这把椅子正式被启用其实没几次,进入联盟前大家焦头烂额,没心思管那个,倒是挑战赛结束后,叶修被人按着坐了一次。后面进了联赛,对手更强大,大家也都没怎么提过生日这茬。

 

陈果倒是有心想弄,可是大家这么用功她也不好打扰,只能作罢。

 

好不容易盼到叶修的生日,可他倒回家去了,说什么这十多年没跟家过过生日了,还不回去大概就要被揍了。

 

终于是等到他回来了,虽然过了生日那天,倒也没关系,心意在就好了嘛。

 

饶是叶修也有些感动。

 

当然煽情煽一下就可以了,让我们回归话题。

 

包子的手终于撤开了,叶修眨了眨眼睛,听到旁边有快门的声音,抬头望去,看到自家妹子对他吐了吐舌头:“忘记关声音啦,不过难得一次记录一下也好嘛~”

 

沐秋啊,妹子大了管不住了,罪过啊。

 

叶修冷漠的想。

 

哦。

 

“前辈,这些蛋糕是我们给你准备的。虽然你的生日已经过了,但我们还是想给你庆祝。”乔一帆乖巧的站在一边,给叶修递了杯水压压惊。

 

“谢了啊一帆。”虽然你刚刚压住我的时候一点儿都看不出来你的乖巧。

 

“老叶啊,你看你这三十的人了,我们不给你准备点什么说不过去呀,再说你在你职业暮年还带我们拿了个冠军,怎么的也得好好庆祝一番。”方锐凑了过来,刚刚摸了好几下老叶的小肚子还看到了果体好激动,现在一定要说点什么掩饰我裤裆的尴尬。

 

“走开臭点心。”叶修高贵冷艳,刚刚方锐的所作所为他是不会忘记的。

 

“啊~老叶~你不要臣妾了吗~”方锐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捏着兰花指掐着嗓子就要往叶修身上蹭。

 

然后被一边的莫凡冷漠的踹了一脚。

 

“好了好了,”陈果出来打圆场,“关灯关灯,给叶修唱生日歌许愿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exi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不知道什么时候,所有人手上都拿了一个蜡烛,一边轻声哼唱着生日歌,一边慢慢晃着身体。

 

烛火摇曳,把每个人的脸都照的有些闪烁,叶修坐在椅子上把他们的表情看了个大概,每个人都挂着笑容,甚至莫凡都没有那么冷冰冰的了。真是一手带大的孩子的感觉啊,哦老魏不算点心也不算。叶修想着。

 

呼的一下吹灭蛋糕上的蜡烛,12寸的蛋糕被切成了十多二十份,连带着伍晨关榕飞他们的的份。

 

所有人都给自己切的小小块,把小三分之一的蛋糕都切给了叶修,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我说,就算我很爱吃也吃不下这么多呀,你们谁还要吃就从这里切啊。”

 

在大家都低头认真吃蛋糕的时候,三个姑娘佯装聊天蹭到了沉迷蛋糕的叶修面前,大爆手速掏出手机连拍无数,360°无死角拍了一圈,把叶修拍懵了。

 

“微博福利哦~”苏沐橙一脸温婉的摇了摇手机。

 

当天晚上的微博

 

苏沐橙V:叶修哥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虽然晚了两天不过可以顺便过儿童节嘛[害羞]下面九图福利不要眨眼哦~

图片:缩在被子里还在睡觉的叶修.jpg 被彩纸片喷了一脑袋的茫然叶修.jpg叶修被摁进房间只露出头绝望的表情的瞬间.jpg叶修被包子捂住眼睛被唐柔苏沐橙架住胳膊茫然下楼梯.jpg叶修许愿.jpg叶修戴着猫耳的大头照.jpg 叶修捧着蛋糕发呆.jpg 叶修穿着背带西装裤白衬衫头戴猫耳腰上还别了条尾巴的全身照.jpg 叶修微笑着注视着兴欣大家.jpg 

 

苏沐橙看着暴跳的转发评论和点赞笑了笑,放下手机就去和大家打闹去了。

 

她才不管微博和QQ上有没有炸呢~

-END-

评论(5)
热度(159)
©黄昏共鸣 | Powered by LOFTER